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服务至上,秋日之暖—科桥餐饮一分部四食堂为患病学生开展“一对一保姆式”服务

日期:2015年10月15日  来源:苏大教服集团  阅读:

金秋十月,几场秋雨让苏州的天气凉了不少,深秋时节挡不住暖心服务,苏州大学东校区四食堂首推“一对一保姆式”服务,为患有眼疾的李同学送来温暖。

李同学是王健法学院2015届新生,患有眼疾的他对世界的印象是模糊的。近日,食堂通过学校得知无法看清的李同学经常来东校区四食堂就餐,在王健法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殷雁鸣老师的介绍下,李同学与食堂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交流中了解到李同学是四食堂的常客,有一位姓顾的阿姨经常为他打菜,面谈后分部领导商议决定今后由顾阿姨专门为李同学“一对一保姆式“的服务,同时还要求让其它窗口的员工都要认识这位特殊的顾客,若“专职保姆”不在场,食堂里还有其他的“后备保姆”!现如今,每次李同学来窗口打饭,阿姨都热情的帮他搭配好菜品,做到餐餐有荤有素,食堂师傅还主动将筷子、勺子以及一大碗热气腾腾的免费汤送至餐桌,李同学脸上也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主动、热情、优质、高效”是集团的服务宗旨,四食堂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服务正是集团宗旨的体现。对于李同学来说,虽然美味的菜肴看不清,但教服人火一样的热情和关心他一定能够感受到!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