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和谐共建美好家园——公寓管理中心和海外教育学院联合开展实践活动

日期:2015年10月19日  来源:江苏大学公寓管理中心  阅读:

10月18日上午9点,江苏大学公寓管理中心和海外教育学院联合开展的“和谐共建美好家园”实践活动在海外公寓正式开始。海外公寓管理员与全体保洁员以及海外教育学院12名留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来自印度的留学生SYED HAMZA ALI担任主持。

活动前,ALI介绍说,按照传统惯例,已经在上半年举办过一次保洁体验活动,今天将再次穿上蓝色的衣服,和保洁阿姨一起劳动,美化我们的家园。活动一开始,大家纷纷卷起袖子,拿起工具,互相配合,仔细清理卫生死角。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整个公寓焕然一新。

活动结束后,留学生们都露出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经过自己的劳动,看到这么整洁的环境,感到很有成就感,也感觉到了平时保洁阿姨工作的辛苦。以后一定要呼吁所有同学一起维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地方。

本次活动是海外公寓留学生“一日体验”系列活动之一,除了保洁体验,留学生还参加了公寓管理中心组织的值班工作体验活动等,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加强了留学生和公寓员工的交流沟通,使留学生充分了解公寓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的辛苦和不易,更加理解和支持公寓工作;另一方面,也让留学生参与到日常管理中来,增强了留学生自主管理意识。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