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622日下午,总务部在部403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徐乐主持。

工会主席孙刚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五年来,工会在部党委领导和校工会指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坚持依靠会员办工会,充分发挥工会职能,积极维护职工权益,关心职工身心健康,营造和谐文化氛围,打造出职工的“信赖之家”,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围绕部中心工作和大局,积极工作、努力奋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总务部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工会组织委员丁二君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大会进行了总务部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对校级“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代表部党委作了讲话。他从抓好工会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建设好高素质职工队伍和服务好总务部事业发展等四个方面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工会能够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高标准履行工会各项职能,把为职工服务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辜负部党委和职工的信任与期望,不断开拓创新、凝心聚力,为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1.jpg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讲话.jpg

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讲话

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伯平宣读学校表彰文件.jpg

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伯平宣读学校表彰文件

总务部原党委书记张惠忠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1.jpg

总务部原党委书记张惠忠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2.jpg

总务部原党委书记张惠忠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

(图:赵丹/文:徐乐、董亮/审核:王伯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