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青春绽放,梦想起航——公寓服务部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青春不散场,梦想正起航。自5月29日起,我校3000余名毕业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毕业季。公寓服务部结合学校实际,就2022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精心部署。

因毕业生离校退宿时间相对集中,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严格按照工作流程,井然有序地开展退宿工作。自5月中下旬起,各公寓楼已开始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各楼楼长、值班员、楼长助理一一核对学生床位名单,对学生私下换寝的情况进行排查上报。自5月29日起,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各司其职,开启值班巡岗模式,加强楼内巡查,确保毕业季期间各公寓楼安全;各楼值班员做好寝室钥匙、空调遥控器的回收登记,退还剩余电费,收取超额水费等其它费用,并随时掌握毕业生退宿人数,确保毕业生离校名单实时更新、准确无误;各楼楼长认真核对毕业生退宿名单,做好学生寝室调整审批及退宿相关答疑工作,并仔细确认毕业生的物品处置情况。

此去鹏程万里,归来仍是“嘉”人。公寓服务部全体员工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热情高效、细致温馨的服务为2022届毕业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最朴实无华的方式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扬帆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jpg

2.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