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幼儿园欢庆“六一”儿童节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来源:  阅读:

 6月1日,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和幼儿园分别举行主题活动,欢庆“六一”儿童节。副校长嵇景涛到学校,观看孩子们的线上、线下节目,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亲切慰问。

image002.jpg

附属学校举办了以“‘疫’样六一、‘童’样精彩”为主题的云上演出活动,将提前录制好的文艺汇演视频通过教室里的电子屏幕同步播放,让每个班级的师生一起在各自教室内观看节目,欢歌笑语中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演出中,孩子们通过歌舞、相声、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达他们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感谢学校老师的关心呵护和辛勤培养,展现少年儿童勤奋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image004.jpg

幼儿园开展了历时一个月的庆“六一”系列主题活动,分设“乐享食光、挑战自我、我行我秀、风采展示、家庭表现”五个小主题,以引导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增强体能、获得技能等。儿童节上午,幼儿园在活动现场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文具、食品、玩具等种类繁多的奖品。孩子们用前期在活动中挑战成功后获得的“六一欢乐币”不仅为自己购买了喜欢的美食、玩具、学习用品等,还为家人、老师选购了充满爱心的节日礼物,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情。

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