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联合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阅读:

为提升后勤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突发火灾后的应急能力,学会防火、灭火技能,6月10日,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联合保卫处邀请湾里消防大队为后勤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后勤新进员工、湾里校区及北校区各食堂店长、宿管门卫、水电工共计40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湾里消防大队成员首先向学员们讲解了相关消防安全知识,随后详细介绍了消防栓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所有参训人员都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培训结束后对每位学员进行了考核,考核结果均为合格。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注重消防安全,时刻警惕消防安全隐患,极大提升了后勤人员在应对火灾事故的处置能力,对进一步营造和谐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联合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图3.jpg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联合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图2.jpg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联合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图1.jpg

(文:朱莉 图:陈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