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声直通车、服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了解校内师生对餐饮服务、业态需求、餐饮志愿服务工作、学生劳动实践实训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近日,后勤服务中心在仓前校区慎园餐厅二楼召开“学声直通车、服务面对面”学生座谈会。中心副主任张华松、饮服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

会上,各学生代表结合前期收集到的信息,踊跃发言。公共卫生学院余乐怡表示 ,学生劳动实训实践基地开展的课程非常有趣、生动,通过实践,同学们了解了民俗美食、掌握了生活技能,锻炼了实践能力,希望后勤增加餐饮劳动课程次数、预约人数和课程种类;人文学院林诗茗说,恕园餐厅之前推出的轻食餐,非常符合同学们对健康饮食的需求,还有建德豆腐包也很不错,希望学校餐厅后期能够推出更多有特色的地方菜品;护理学院杨优则表示 ,4月份以来,他参加了后勤餐饮志愿者团队,开展了疫情防控、文明用餐、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在服务中感受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希望后续能有更多地机会,去后勤其他部门开展志愿服务。

张华松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就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当场沟通。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对后勤理解多一点、支持多一点、交流多一点,并表示后勤正在起草《后勤服务中心劳动教育方案》,多措并举推进后勤劳动教育建设,更好地发挥后勤育人功能。

下一步,中心将根据同学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学生劳动实践实训课程设置,优化餐饮志愿者团队服务,提升后勤餐饮服务质量,优化校内餐饮业态,努力创建师生满意的后勤餐饮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608163152.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