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向后勤基建处赠送锦旗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来源:成都中医药大学  阅读:

 6月10日下午,成都中医药大学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院长韩波、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副院长裴瑾率学院教师代表到温江校区一食堂三楼会议室向后勤基建处赠送锦旗,感谢后勤基建处员工在学院师生峨眉山野外实习过程中提供的优质服务和高效保障,并为参与野外实习餐饮服务工作的厨师送上暖心礼物。红色锦旗上“高山实践育新人,一流保障暖师生”10个金字赫然醒目。

韩波和裴瑾表示,《药用植物学》是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药用植物学高山实习是成都中医药大学的特色课程,从1959年开设至今已有63载,是全国中医药高校中开设最早、坚持时间最长的野外实习课程,是彰显学校中药学学科办学特色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教学活动。330名师生12天野外实习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后勤良好的餐饮保障,服务保障过程中很多点点滴滴的细节感动了学院师生,解决了大家在野外艰苦条件下潜心教学的后顾之忧;学院诚挚感谢后勤基建处长期以来对中药学一流学科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打造、一流人才培养提供的优质保障与鼎力支持。

成都中医药大学后勤基建处处长王洪志、党委书记杨支才感谢学院领导、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认可与支持,并指出,这既是对后勤工作的信赖和肯定,更是对后勤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师生满意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目标和方向,也是检验服务质量与水平的重要标准,后勤员工会继续努力为师生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期待学院领导和师生提供更多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后勤基建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更好地服务成都中医药大学“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后勤基建处副处长杨坤、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与了座谈交流。

 

图片1,封面.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