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沟通交流促提升,服务师生办实事——后勤保障部积极改进校园邮政业务

日期:2022年06月14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清水河物业服务部立足师生需求,主动联系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郫都区分公司开展沟通交流。

会前,清水河物业服务部积极收集师生对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整理汇总。在交流过程中,围绕学校邮政业务的基本情况,学校科研、公文、档案寄递特殊性的相应需求,师生们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及邮政服务质量等内容展开。在热烈的研讨中,清水河物业服务部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合理性的工作建议,郫都区邮局一一记录、解答,并前往商业街邮政办公点现场勘察、提出整改要求。

会上,双方还达成了一项新的合作,邮局技术部门将为电子科技大学制定专用寄件二维码和操作流程,既保证寄件的准确性,又保护寄收件人和单位的隐私。同时,针对特殊邮件投递到校,也由一周一次增加到一周三次,提升重要邮件收取的及时性。接下来,清水河物业服务部将持续跟进,不断加强与邮局沟通协调,尽快上线新的寄件方式。

找真问题、想真办法、讲真感情、练真本领,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清水河物业服务部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效率,以师生之心为心,急师生之所盼,解师生之所难。

1654845279338004848.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