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一行来校调研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  阅读:


2022年6月10日,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大数据管理处处长薛童一行来校调研,深入华中科技大学社区一线走访,了解基层工作大数据运用相关情况。

image001.jpg


薛童一行首先来到学校社区居民委员会,问询基层社区在各类数据相关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听取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查看社区工作平台的使用情况,就相关工作给予了指导。

image003.png



总务后勤处处长于俊清,网络与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网络与计算中心主任王士贤和薛童一行进行了座谈,就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网络与计算中心副主任吴驰首先介绍了学校近几年信息化建设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大数据平台、“一张图”平台、“一张表”平台等信息平台的建设应用情况。总务后勤处社区管理与服务中心主任万文汇报了社区信息化情况及相关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薛童充分肯定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表示将进一步支持学校“智慧社区”建设,在社区基础数据建设、防疫信息大数据支持、“数字卫兵”等多方面为学校社区提供帮助,提升社区信息化水平,为社区基层治理工作提供信息化支持。

image004.jpg

image006.pn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