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中心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阅读:

为持续推进“清廉后勤”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6月14日,中心组织廉政教育讲座,中心纪委书记王平主讲。中心纪委委员、相关部门重点岗位、重要领域管理人员共40余人与会。

在专题讲座中,王平以《坚守底线,做一名有道德的党员干部》为题,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通过多个典型案例通报,深刻剖析干部腐化堕落的症结,警示员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重点对做一名好干部的基本要求、综合素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概念、违反八项规定问题的常见表现形式进行了深入、细致、全面的讲解。王平强调,后勤各条战线上的员工都要坚守底线,干净履职,实现自身岗位价值。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和把握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质,纷纷表示会认真总结反思,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断强化廉洁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IMG_8193.JPG

IMG_8179.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