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校医院开展特色医疗服务活动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为了给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6月15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校医院邀请镇江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二院)专家来我校长山校区为教职员工提供健康咨询和疾病诊治等特色医疗服务。

本次医疗服务开设针灸科、心内科、中医科3个特色门诊,邀请周丹副主任中医师、心内科主任田丰主任医师、吴绍波副主任中医师来校问诊。校医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计就诊流程,按照一人一医设置诊室,提前发布活动公告,实行先预约再就诊,积极做好就诊人员查验、登记、引导等保障工作,活动有序开展。

本次医疗服务共有45名教职工前来就诊,专家们精湛的医疗技艺、高尚的医德医风受到就诊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是校医院“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内容之一,今后,校医院将根据师生需求,积极整合更多的医疗资源,常态化开展特色医疗活动,为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江科大校医院:徐勋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