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开展2022年上半年师生满意度调查

日期:2022年07月05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在教学场所进行了师生满意度问卷调查,旨在充分了解师生对物业服务的需求,寻求改进工作的方向,加深广大师生员工对物业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从而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

此次满意度调查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共发放物业满意度调查问卷120份,其中老师20份,学生100份,共收集师生有效意见和建议53条。问卷调查涉及物业员工服务态度、楼宇物业管理、校园环境管理、绿化养护管理、校园合作经营、会议室管理等六个方面,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拉近了和师生的距离,加深了和师生的情感交流。

物业中心将以问题为导向,多渠道调查分析,针对性制订提升服务质量提升措施,并推进落实,强化员工服务意识,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更坚实的物业保障服务。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王传梅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