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培训工作研讨会召开

日期:2014年10月27日  来源:  阅读:

             为推进商专会全年工作计划的落实,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管理专业委员会于10月12日至13日在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举行培训工作专题研讨会,来自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山东等地的代表在商专会副主任、理论研究与培训办公室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商贸公司总经理何曙光带领下和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杨忠祥,后勤处处长郭海云,经贸系主任庄惠明等专家就全国教育超市员工培训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由商专会副秘书长、上海教育超市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乐文欣主持。杨忠祥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与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校长表示将最大力度支持商专会在福建商校举办的培训工作,并预祝本次专题研讨会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何曙光副主任代表商专会就如何依托商专会体系内的教学力量开展培训工作作了主题发言。他回顾了商专会组织开展培训工作的历史情况,也谈到各省市间的不平衡情况,同时对培训工作今后的开展提出了“规范、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得到大家的认同。与会其他专家就培训工作如何结合教育超市公益性的特色,服务校园的特点,在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提高方面真正取得实际效果进行了交流,对培训对象的组织,培训内容的确定,教师的选择,接待工作的落实等等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上,来自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经贸系的庄惠明主任介绍了该系目前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以往组织接待不同人员培训的实际案例,显示出很强的培训与接待能力。

为充分利用商专会系统内的有效资源,使培训工作长期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培训质量,经会议讨论,建议设立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商专会的培训基地,报请商专会常委会研究和协会批准。并商定在明年适当的时间在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举办一次全国教育超市店长培训班。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