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丨高温送清凉 关怀润人心——黄武刚一行慰问暑期一线后勤职工

日期:2022年07月28日  来源: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阅读:

近日,温州气温持续攀升,722日上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院党委委员黄武刚、后勤处处长单显勇一行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战高温、斗酷暑的后勤职工,深切关心职工的身体状况,并送上防暑降温物资。


黄武刚一行先后走访了食堂、宿舍改造现场、医务室等地,对一线食堂、保洁、基建、维修、医务等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充分肯定了他们不畏酷暑、辛勤付出的工作状态。黄武刚要求后勤职工立足岗位、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保障自身身体健康,认真做好高温防护,为师生暑期生活和有序开学做好服务保障和充分准备,积极推动学院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

 


  受到慰问的后勤职工感谢学院的关怀,表示一定履行职责使命,以师生为本,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