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二届四次常委工作会议在宁夏银川召开

日期:2022年08月0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  阅读:

8月3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二届四次常委工作会议在宁夏银川召开,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正副秘书长、常务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部分常务委员以视频连线的形式参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高聚慧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卢胜利主持。

image002.jpg

1659947619948769.jpg

(会议现场)

image004.jpg

(卢胜利主持)

会上,由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陕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石磊对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1年7月至2022年7月重点工作总结、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22年8月至12月重点工作计划、第八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相关事项进行了汇报,信专会副秘书长、首都师范大学后勤党委书记徐惠部分委员变更情况进行了通报,信专会副秘书长、重庆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编撰教育后勤信息化著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信专会副秘书长、华中农业大学资产经营与后勤保障部部长李寒对编制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规范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信专会副秘书长、郑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路志敏对2022 年度教育后勤信息化行业调研活动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常委根据议题分别进行研讨、审议,针对著作框架、标准制定、调研活动方案、第八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举办形式及地点等重点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image006.jpg

image008.jpg

image010.jpg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石磊、徐惠、谢心灵、李寒、路志敏汇报议题)

高聚慧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的二届四次常委工作会议是一次务实、高效的会议,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一定要深刻认识到信息化的战略定位,思想上把它放到首要位置,做好统筹规划、顶层设计。二是紧密团结协作,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好常委单位职责,为教育后勤信息化行业发展建言献策,为推动行业协会组织和机制建设多作贡献,充分发挥作用、形成合力。三是要培育行业品牌,打造行业引领。应深入挖掘科研潜力,拓展服务功能,推动行业标准尽快出台落地,承接行政管理部门咨政服务等,逐渐将行业协会工作向规模化、精细化、品牌化方向发展。

image016.jpg

(高聚慧作重要讲话)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