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在京召开

日期:2015年05月20日  来源:中小学后勤分会秘书处  阅读: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以下简称中小学分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于2015年5月18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小学分会常务理事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高校后勤改革处处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朱宝铜、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黎玖高参加了会议,并在会上致辞。

大会听取了中小学分会工作报告;通报了中小学后勤分会副理事长、副秘书长的调整变更;讨论了建议增补的常务理事、副理事长人选。

会上,依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分会组织规则》要求,由秘书长提名,经过常务理事表决通过,中小学后勤分会增补了6名副秘书长,并为新任副秘书长颁发了证书。

大会听取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组织结构框架》、《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会费交纳暂行管理办法(讨论稿)》的说明,并进行讨论。

会上,进行了与深圳中禾百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友宝科贸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邀请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普教分会及浙江省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分会做主旨发言,介绍了两地中小学后勤协会组织开展工作的经验和未来发展方向。

下午大会以“中小学后勤行业组织建设”及“绿色校园、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建设”为主题,分两个会场从行政、学校两个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使参会人员既能进行专业化深层次研讨,又能相互沟通,得到广泛的交流。

         教育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张文忠进行了大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大会的效果,并围绕“中小学后勤分会的生命力如何勃发和支撑”的主题,谈了几点体会,一是做好工作需要各个方面更多的重视和支持;二是组织建设非常重要;三是要搭建好平台,服务好会员。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还要做到“四心”:一要关心分会的事情;二要干事上心;三要对事操心;四要对工作精心。这样做工作才能让全国战线满意、让师生满意、让社会满意、让教育部领导满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