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公寓服务部全力做好学生公寓环境提升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01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公寓住宿环境,为新学期开学营造安全有序、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嘉兴学院公寓服务部利用暑期对学生公寓楼进行了改造。

暑假期间,勤学苑1-4号楼进行了寝室地胶铺设、上水管改造、值班室大厅改造;勤学苑5-7号楼进行了大厅改造、卫生间改造、寝室门更换;梁林东区学生公寓安装了纱窗门帘;美嘉苑2号楼寝室内部新安装了家具……各项公寓环境提升工程紧锣密鼓、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今年的暑期异常酷热,禾城气温频频上升至40℃,公寓服务部工作人员和施工人员不畏炎热、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地奋战在施工一线,充分展现了团结起来打硬仗的“后勤力量”。相关负责人每天投身现场,时刻关注施工进度,严格监督施工质量。

此次学生公寓环境提升工程,为学生营造了更加舒适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校园生活品质,更好地满足了学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追求。

(张雨宁、季盈祺)

1_副本.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