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高校供暖节能座谈会在河北大学顺利召开

日期:2015年05月29日  来源:河北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2015年5月8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高校供暖节能座谈会在河北大学召开。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后勤改革处处长朱宝铜、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推广指导处处长张志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张建畅以及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四省市的相关高校主管后勤工作的校领导及后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主持。

会议开始,河北大学副校长申世刚向与会人员致欢迎辞。国管局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司推广指导处处长张志勇介绍了高校合同能源管理实施细则。随后河北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常志伟作了《创新机制,节能减排,河北大学供暖服务的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从河北大学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节能工作、校园供暖工作现状、清洁能源站基本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之后,与会人员对学校供暖系统的现状和改善办法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讨论。最后,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后勤改革处处长朱宝铜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推广高校节能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高校节能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河北大学新校区坤舆园区清洁能源供热站,对河北大学供暖节能进行了现场考察。

本次会议结合2014年高校供暖节能工作的实际情况,总结经验,分析问题,并探讨了高校供暖节能的新举措、新办法,为今后的高校供暖节能工作指明了方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