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阳明校区后勤管理中心组织员工培训

日期:2022年10月03日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阅读:

为切实做好江西中医药大学阳明校区物业服务保障工作,9月15日,阳明校区后勤管理中心组织新老员工开展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方面,涵盖理论知识及现场操作,一是意识形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相关论述,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宗教信仰情况予以了摸排,严防校园传教;二是疫情防控。组织员工学习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各片区管理人员对所管辖员工做到底数清,数据明。指导员工科学配比消毒液,按规定消杀,正确记录消杀台账;三是工作纪律、岗位职责及服务规范。通过对新老员工培训中心规章制度,重申工作要求和纪律,进一步提升员工的纪律意识和标准意识。

此次培训使新老员工对从事的工作岗位职责、流程、服务规范、服务礼仪等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新老员工对学校的认同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