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领导莅临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03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9月9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一行来到幼儿园看望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并送上衷心的慰问和深切的祝福。

慰问过程中,王书记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对幼儿园开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幼儿园利用一切资源为幼儿创设安全、整洁、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表示充分认可,对全体教师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最后,针对幼儿园的实际情况,领导们对今后的发展规划、师资建设、特色教育、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幼儿园不断提升办园质量,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不辜负家长们的殷切希望。

此次教师节慰问活动,给每一位教师带来了莫大的鼓舞和信心。领导们的慰问和关怀浸润了老师们的心田,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我们将不忘初心、涵养师德、静心教书、潜心育人!

江科大幼儿园:陈蓉

后勤集团领导莅临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jpg

后勤集团领导莅临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2.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