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 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有序开展2022级新生体检工作

日期:2022年10月03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为全面掌握2022级新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切实做好新生疾病筛查工作,9月17日起,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在仁爱楼分期分批开展2022级新生体检工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材纺学院、生化学院、设计学院等7个学院共近3000名学生参加了首轮体检。

体检工作开始前,校医院工作人员张贴好体检指引标识,再三确认体检流程和细节,就各项体检前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和完善。体检时,2022级全体新生依次进行包括内科、外科、血压脉搏、胸透、视力、辨色胸围、身高、体重、肝功能等多个项目的体检医务人员专心致志、尽职尽责做好各个岗位体检服务,现场协调和应急保障组工作人员随时处理各类突发状况整个体检过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

关爱学生,健康先行。在多方协同密切配合下,此次2022级新生体检工作流程清晰、秩序井然,实现了“让学校放心家长安心学生舒心”的工作目标,切实保障了学生身体健康维护了校园安全稳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