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哈尔滨市中小学后勤协会成立大会在哈市顺利召开

日期:2015年09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秘书处  阅读:

2015年8月25日,哈尔滨市中小学后勤协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市第三中学群力校区召开,来自哈尔滨市各区县中小学从事后勤管理工作的代表110余人参加了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张文忠、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海昕、黑龙江省高校后勤管理指导中心主任许庆禄和哈尔滨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田剑英等。会议由哈尔滨市教育局勤工俭学技术装备处处长兼书记刘剑主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后勤分会理事长张文忠同志及黑龙江省高校后勤管理指导中心主任许庆禄同志到会致辞,首先对哈尔滨市中小学后勤协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哈尔滨市在中小学后勤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其次为今后协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指出如何解决协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最后对协会给予了厚望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大会表决通过了《哈尔滨市中小学后勤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秘书长。哈尔滨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海东当选为名誉会长,原哈尔滨市呼兰区教育局局长、哈尔滨市第一中学校长刘长有当选为协会会长,哈尔滨市教育局勤工俭学技术装备处处长兼书记刘剑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校长赵文祥、哈尔滨市顺迈学校校长史学勇等十三人当选为副会长,哈尔滨市教育局勤工俭学技术装备科科长仲旭欣当选为秘书长。随后,当选会长刘长有同志在大会上进行了任职发言。

哈尔滨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海东同志在会议的最后做了重要讲话,对教育部、黑龙江省教育厅、哈尔滨市民政局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不辜负各级领导对协会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强化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咨政的能力,加强联系沟通服务政府和协会会员的能力,强化实施行业自律和行业引领的能力,促进学校后勤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方向发展。

哈尔滨市中小学后勤协会的成立对推进全国中小学后勤管理改革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对于促进中小学后勤工作的交流以及后勤工作水平的提高大有裨益。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