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不忘服务初心 牢记后勤使命 ——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员工高定龙、韩君飞荣获学校2022年度“最美海大人”称号

日期:2022年10月03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阅读:

您用淳朴无私的付出,滋润在校师生的心田;您用冷静迅速的处理,挽救海大学子的生命。大爱无疆,付出无悔,爱从来没有固定形式,它悄然降临在我们身边,默默无闻,却又润物细无声。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表彰2022年度最美海大人物,浙江海洋大学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两名员工——高定龙和韩君飞荣获了“最美海大人”这一殊荣。

领奖台上,在闪光灯的照射下,他们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不忘服务初心,牢记后勤使命。近年来师生给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后勤人也在用自己热情和真诚服务师生,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员工代表,有爱生如子、自主承担“妈妈”角色为海大学子缝缝补补的宿舍管理员顾珊君阿姨;有生活勤俭、却对学校、对学生无私奉献的会场管理员高定龙老师;有在学生遇到生命危险时、沉着冷静用所学急救知识及时挺身而出的餐厅服务员韩君飞阿姨……技高为师,身正为范,她们的事迹如盏盏明灯,指引着我们全体后勤人继续强技能、炼品格,深入做好“服务育人”工作,为学校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贡献后勤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