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新业态 新面貌 新服务——专家楼正式亮相东湖校区

日期:2022年10月04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经过一年多的改建,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专家楼的改造项目完工,并于今年9月投入试运行。

打造精品住宿,助力学校发展。2020年,原C6招待所改建为学生宿舍,东湖校区住宿服务资源缺位。专家、学者及兄弟院校师生来校交流时,配套住宿保障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更好向来校讲学、学习和工作的优秀人才提供服务,专家楼改建项目启动,这是学校民生项目之一,是增强师生员工体验感、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实事。

紧盯目标任务,狠抓施工进度。自2021年启动专家楼改造项目后,学校及后勤中心多次召开方案论证会议、协调会议,有序推进项目工程实施进度。接待部全程参与改造工作,部门负责人及住宿行业工作人员奋战在施工一线,紧盯工程进度,紧抓工程质量,确保专家楼如期开放。

3.jpg

领导密切关注,严把安全质量。试运行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副校长胡祖吉相继到现场检查指导项目推进情况及后续运维工作。启用前,校公管处处长陈培金召集人事处、国际处、建设处等相关负责人,协调解决专家楼启用前相关事宜。后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通苗,吴越公司副总经理俞月华等多次到改造现场督查施工进度和启用前筹备工作,要求接待部要将责任落实到人,加强施工检查,对于影响结构安全和使用功能的隐蔽项目必须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整改。

服务转型升级,满足师生需求。改造后的专家楼位于东湖校区A11楼,提供集餐厅、书房、卧室、卫浴于一体的住宿服务,环境宽敞、明亮、温馨。据悉,试运行当天,10余名在校学生入住专家楼进行试住,取得良好反响。

4.jpg

专家楼的改造运行,填补了东湖校区住宿服务的空白,并与东湖校区会务服务、餐饮服务形成联动,有助于进一步搭建与学校发展速度、与师生员工需求相适应的接待服务保障体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