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05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9月19日下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公司专职组织员徐云庆、总经理吴国祥,综合办公室、质量监控部、计划财务部和采供服务部的在编员工及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皇琴主持。

会上,皇琴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汇聚起嘉院后勤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组织委员孙一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嘉兴璀璨历史文化,加快打造新时代文化文明高地”的嘉兴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他强调,优秀的民族传统文化能够为国家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能够为个人能力的提升提供精神食粮,全体人员要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嘉兴璀璨历史文化,充分发挥好南湖畔红船旁大学的精神引领与濡染作用,切实宣传好、贯彻好后勤文化,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袁家军书记在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视频。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全省数字化改革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全省数字化改革的战略定位,充分认识数字化改革的优势,切实增强信心决心,以数字化改革引领高校后勤工作现代化先行,主动融入大局大势,实现后勤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校园卫生包干区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