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一行莅临公司综合办公室和饮食服务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年10月05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9月20日下午,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到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饮食服务部调研指导工作。中心综合监控科科长谢馨娆、后勤管理科科长王霞冬陪同调研。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周华丽,综合办公室主任于冰、副主任皇琴,饮食服务部主任马运金、副主任吕亚伟、各餐厅经理以及相关岗位主管等参加会议。

会上,吴国祥对中心领导莅临公司综合办公室、饮食服务部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部门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内容、工作成绩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问题出现的原因和解决思路。于冰围绕公司党务工作、人事管理、信息宣传、信息化建设、制度修订、疫情防控和日常事务管理等方面汇报了综合办公室的主要工作。马运金从严守安全底线和做好日常保障、完善制度并加强培训、加强疫情管控并落实具体措施、积极推进梅园餐厅二楼后续服务相关工作、做好人员招用、完善员工薪酬体系、加强成本控制并拓展利润空间等方面对部门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解决办法和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对口交流。

郑伟栋对公司综合办公室、饮食服务部一直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就各部门下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转变观念,要有创新意识,用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二是建好队伍、人尽其用,要充分发挥各岗位职工的长处和优势,不断提升后勤工作合力;三是加强教育、协同发展,各餐厅之间、各二级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交流,勠力同心、互帮互助,不断提升整体水平;四是科学考核、奖罚分明,要有效激励职工在日常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五是“提质增效”转变为“优质高效”,要注重提升发展质量与效益,进一步增强后勤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文/皇琴;图/王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