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深入后勤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22年10月05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9月22日,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冯尚申深入后勤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后勤中心(吴越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冯尚申对后勤中心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一届后勤党政领导班子到岗后,重视谋篇布局、顶层设计,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推动后勤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工作富有成效。他要求,下一阶段,后勤中心要以党建品牌为引领,全力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着眼做实创优,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后勤各层级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主动深入基层,优化服务流程,着力补齐短板,要以师生满意度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要对师生关注度高、权力相对集中的重点领域、重要环节、重点岗位,加强廉政风险防范和廉政教育,切实严守规矩,做到不逾红线。

后勤中心党委书记吴通苗围绕“严、细、安、新”四字,对新一届后勤党政班子到岗以来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后勤党建工作思路。其他班子成员汇报了分管工作的相关情况。

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校办蒋陈柳鹂陪同调研。

 

 701F3EFCF4371355072BC4291E9_42E6B69F_C3666.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