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 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05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先锋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干净整洁、舒适优美的校园生活环境,9月19至22日,嘉兴学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党总支下属的四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卫生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各支部党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手拿扫把、垃圾钳等劳动工具,准时到达指定卫生包干区。此次清扫范围主要覆盖公寓楼、教学楼、餐厅、篮球场、操场和河道两旁等区域。在清扫过程中,党员同志对餐厅、教学楼等沿路两旁的绿化带、草坪等公共区域进行了仔细打扫,对卫生包干区内的落叶杂草、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大家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用勤劳的双手将地面和绿化带内的垃圾逐一清除,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数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主干道上的枯枝落叶、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等都得到了有效清理,面貌焕然一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党员同志的吃苦耐劳精神,夯实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接下去,公司党总支将继续落实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全面做好校园道路、绿地、广场等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优雅美丽的校园环境。(皇琴、王芳)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