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技术保障党支部开展结对创先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05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9月22日,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技术保障党支部与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创先 共建促发展”主题系列活动,供电服务中心主任刘浩、集团总助陈炳权、两支部支部书记及全体支委参加活动。

会上,两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各自党支部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签订党支部共建协议书签约活动作了详细策划。共建双方就协议内容中如何以党建为引领,对共商支部建设工作、共创凝聚人心支部、共建联合攻关团队、共用教育培训资源、共享多样文化成果、共赢结对项目成效共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讨论和修改。

党建引领是能帮助员工树立正确价值观、提升企业凝聚力的非常好的方式,既提高党员带头服务群众意识,又有效实现员工的自身价值,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过程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去。

党支部结对创先,旨在互相学习党建经验,互促业务能力提升。双方将立足于自身工作,找准发展切合点,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维修中心:张亮

江苏科技大学:技术保障党支部开展结对创先活动.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