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圆满完成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保障任务

日期:2022年10月05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9月17日,江苏科技大学组织了第二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因上半年防控要求,本次四六级考试报考人数激增,根据校考务安排,我校长山校区4栋教学楼均作为考场,教室使用共232间,考生12079人次。为做好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服务保障工作,物业中心在考试前一周,合理调配人员、规划场地、开展专项卫生环境消杀,有效保障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

提前部署,充分准备。文理楼项目部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考试前分别对楼宇外围、大厅走廊、楼梯平台等各个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并重点对考场教室、桌椅板凳、大门把手等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和高频接触的部位进行无死角防疫消杀,确保考点环境干净整洁。提前一周安排各楼管对教室、公共区域、所有桌椅、灯具、门窗、空调等公共设施设备进行逐一排查并及时进行维修,其中经世楼与明德楼因部分桌椅老化,为了确保桌椅完好率达100%,对课桌椅桌面、椅座板、椅靠背、椅子腿进行了全面排查,经过检查-报修-整改-检查的完整流程,保证了考试期间所有课桌椅完好无损。

严阵以待,有条不紊。在不影响师生上课的情况下,保证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正常进行,物业中心组织全体员工及义工,按要求将考场布置妥当,做好考场教室的清场工作,提醒学生带好个人物品,对学生遗留物品进行整理;同时对考场的设施设备、卫生情况进行确认。在考试当天,各楼宇楼管和一线工作人员很早来到考试现场,再次确认查验场地准备情况,并强化室内消毒,做好卫生清洁。在开考前,各楼管在教学楼前立岗,指引学生排放车辆,排好队伍,有序进场。

考试结束,迅速归位。在当天考试结束后,楼管认真疏导考生,保持人员间距,有序离场。在人员全部离场后,楼管带领保洁员将考试场地迅速归位,并再次进行全面卫生保洁、消杀通风,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楼内正常秩序。

在此次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物业中心统筹安排,每位人员专注于专项工作,分工明确、权责分明,体现了“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干就干好”的实干精神,圆满完成本次四六级考试保障任务。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韦佳沂

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圆满完成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保障任务.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