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 | 后勤中心召开2022年退休职工荣休仪式暨老员工座谈会

日期:2022年10月05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阅读:

现场全景.jpg

为感谢一直致力于杭州师范大学后勤事业发展的老员工,增强员工凝聚力,9月23日,中心在仓前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退休职工荣休仪式暨老员工座谈会。中心领导、2022年退休职工、各部门主任代表和满十年、满二十年员工代表共60余人与会。

书记讲话.jpg

党委书记岑建旭在致辞中表示,仪式前,屏幕上播放的一张张老照片、一幅幅生动的老场景,让他这个“后勤的后辈”感触颇深:一是从老员工身上看到了后勤的风采,感受到了后勤人身上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二是校区变迁、后勤发展都离不开老员工的辛勤付出,老员工永远是后勤最宝贵的财富;三是后勤永远是员工们坚强的后盾,祝贺退休员工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历程,也希望十年、二十年的老员工继续在岗位上携手共创后勤美好的明天。

朱总讲话.jpg

主任朱炜表示,后勤工作不在聚光灯下,而是在鲜花和掌声的背后,尽管如此,在他30年的教龄中,在后勤的6年却最是令他难忘,受益良多。生活也需要仪式感,今年是后勤第一次组织这样的荣休活动,借此机会,一是要感谢老员工们几十年如一日,把平凡的工作当成不平凡的事业来完成,共同见证了学校、后勤的发展;二是祝愿退休和即将退休的员工,永远保持年轻的心态,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支持后勤事业。

荣休员工合影.jpg

会上,岑书记为现场16名荣休职工颁发了退休证书,储备人才、实习生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接过传承后勤服务的接力棒。

退休员工代表发言.jpg

退休员工张明花、邵燕芳代表发言。她们表示,在后勤工作了二十多年,早已把后勤当成是第二个家,很感谢后勤提供稳定、温馨的工作环境。退休不褪色,无论在哪里,都会时刻关注后勤的发展,永远是后勤人。在后勤工作满十年、二十年的代表孙婷婷、汪炳勇等表示,会一直心存感恩之心,像老同志们学习,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好自己的专业特长,走好在后勤的下一个十年。

纪委书记王平、副主任张华松、副主任曹晓清分别为在后勤工作满二十年、满十年的员工代表送上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在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献唱《感恩的心》.jpg

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记录短片——《我们在后勤的岁月》,倾听了校闻音合唱团和教育学院学生带来的歌曲——《感恩的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