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开展托管服务考核检查

日期: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托管服务的规范管理,全面做好两校区物业日常工作,促进物业管理服务水平提升,9月22日至23日,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副主任贡立平带领监管项目部工作人员及华舟公司分管领导、项目经理等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了本学期第一季度物业托管服务质量考核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和实地走访,对相关物业服务场所的疫情防控管理、环境卫生死角、设施设备维护、消防安全、楼顶、地下车库排水安全、电梯管理安全、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地毯式检查。

贡立平对华舟公司在日常管理、服务中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但在现场检查时也发现部分教学楼楼道内堆积杂物没有及时清理,教学楼、实验楼、楼梯口存在卫生死角,设施设备检查跟踪不到位等问题,要求华舟公司限期整改,并对上一季度的整改情况进行验收,开展“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

检查结束后,贡立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本次检查情况,对监管项目部工作人员和物业托管单位提出工作要求:物业监管工作人员要加大对托管单位的监管力度,特别关注容易忽视的细节问题;要加强工作执行能力,及时解决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能立即解决的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做到有痕迹、有跟踪;要完善安全隐患检查制度,重点检查行政楼等办公楼宇的格栅网等;要加强巡视,及时清理建筑垃圾;要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安全意识。他希望双方严格遵守合同条款,落实规范管理各项要求,全力做好校园物业服务工作,努力做到让领导放心,师生满意,确保为全校师生创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任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