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召开自营食堂经营考核与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自营食堂各项目标与责任,提升饮食服务质量,调动食堂员工积极性,提高师生就餐满意度,近日,浙江海洋大学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在新城校区教工食堂311会议室召开自营食堂经营考核与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勇主持,中心主任张宏波、综合办公室、质量监控室、饮食服务部以及各自营食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饮食服务部主任吴海学代表饮食服务部,与各自营食堂签订了食堂经营考核目标协议书。刘勇就此次会议对饮食服务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考核制度,加强原材料把控,坚决落实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尽可能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

张宏波指出,食堂自2020年下半年改革以来取得了一定成效,这得益于学校餐饮改革政策的实施,也得益于各食堂的不懈努力。同时他就带好团队、精打细算、丰富菜品和加强内部管理等对食堂经营管理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各食堂严格把控原材料质量,加强出入库管理,减少食材浪费,注意节能减耗。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