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咨询委会议暨后勤工作咨询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

日期:2022年10月08日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9月29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高校后勤咨询委员会工作会议暨后勤工作咨询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协会咨询委主任申屠文月、副主任黄兆林,委员姚晓明、许建立、朱培华、贾利国、许建立,协会秘书处主任王跃光出席会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林浩、副总经理马超英,下沙高校相关代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物业服务中心管理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咨询委主任申屠文月主持。

林浩代表后勤集团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概况,感谢协会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指导我校后勤工作,并预祝协会高校后勤工作咨询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在协会高校后勤工作咨询委员会会议阶段,咨询委各位领导、委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咨询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明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计划。协会秘书处主任王跃光通报了协会换届工作安排事宜。表示将全力支持服务好协会咨询委各项工作开展。

在咨询工作会议阶段,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林浩、马超英、王术海等汇报了我校今年正在开展的垃圾分类、劳动教育、校园水系提升及水资源利用等工作方案,与会领导专家就汇报方案进行了点评指导,并进行了现场查看。现场查看后,咨询委将对方案可行性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反馈。

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高校后勤工作咨询委员会成立于2021年4月7日,是充分发挥我省高校后勤管理专业人才的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为协会和我省高校会员单位后勤工作科学决策、业务把关提供智力支持的高校后勤智库。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