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红枫林新添树牌,见证校友与母校的“双向奔赴”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园林服务中心与校友总会共同在清水河校区红枫林新立两个树牌,罗列出每一位捐赠校友的姓名及对应植株信息,以此表达对捐赠校友的感谢。

1.jpg

红枫林由两丛组成,建于2016年。彼时正值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0周年,加拿大校友会、1956年建校老校友携子女分别进行了捐赠,为母校送上生日祝福。六年来,红枫林伴随主楼坚定站立,优雅的枝干散发着独特的遒劲,为校园添上一分成熟的气息。秋日至,一侧的银杏也悄然镀上金边,与红色的枫树相得益彰。六十六载前,老一辈成电人艰苦创业,用双手开辟了这片沃土;几十载春秋后,他们在情之所系处留下丛丛美景,每棵树都承载着一段独特的感情,汇就了秋日流丹。

2.jpg

袅袅兮秋风,恋恋兮故园。立于此地,很难不感受到校友们对母校的无尽眷恋。此次新立树牌,既以最真诚的方式表达了对校友的感谢,也让成电人对母校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鼓励一代代的成电人赓续前辈的精神,让成电所孕育的精神薪火相传。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