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中心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2年10月10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0月8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吴越公司)在衣锦校区农林讲堂召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会议。

后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领导小组组长吴通苗分析并指出后勤中心前一阶段存在的安全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后勤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把安全工作放在一切工作的首要位置,要深刻领会海恩法则和墨菲定律所蕴含的深刻哲理,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二是隐患整改再加速。要高度重视隐患整改工作,以最快速度落实好各项整改要求,对任何事故隐患不抱侥幸心理,采取一切措施加以消除,把事故案件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安全责任再压实。各部门一把手、安全员一定要警钟长鸣,坚决守好自身安全阵地,担负起各自的安全管理职责,从严、从紧、从重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守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平安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后勤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钱潮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高校安全稳定监督工作视频会议会议和学校校园网络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中心安全稳定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站位再提高,不断深化安全发展理念认识;二是重点再聚焦,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责任再落实,持续提升安全生产基础保障能力。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就如何做好分管部门、行业安全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后勤中心1-9月份安全检查情况,并对中心拟制订的四个安全制度作了解读。

 3csp7pkib5.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