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 | 后勤中心举办第七届羽毛球团体赛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阅读:

10月9日下午,由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主办、公寓服务中心和能源与维修中心分工会共同承办的后勤第七届羽毛球团体赛在仓前校区新落成的羽毛球馆顺利举行,来自各分工会的8支代表队共40余名员工参加了男单、女单和混双的较量。

赛前,8支代表队以抽签形式被分为两个组,赛场上,四个场地同时开展各个项目的小组赛。各代表队创新的派兵遣将规则,让比赛的趣味与较量从排兵布阵延续到球场上。双方球员的发球、接球、杀球、搓球,灵活变换,每一次跳跃,冲刺、过网、落球,都牵动所有人的心弦,选手们为争夺小组出线权大显身手,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最终,经过多轮循环淘汰,公寓服务中心分工会、城区服务中心分工会及直属机构分工会分别斩获冠亚季军头衔。

此次羽毛球赛,旨在丰富员工文体生活,进一步增强部门与员工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从而促使员工以更加阳光向上、积极自信的面貌迎接二十大召开,为新时代后勤发展建新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