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加强学习调研 提升管理能效 ——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暨安全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阅读:

为对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提升工作效率,浙江海洋大学公共事务服务中心于10月10日上午在新城校区教工食堂311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暨安全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全体科级干部参会,中心主任张宏波主持会议。

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就9月开展的重点工作和10月工作计划进行汇报,会议围绕餐饮保障、宿舍管理、物业服务、交通运输以及商贸运营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重点就护航“二十大”、“云超市”开业、高校公交专线运营调整、后勤文化建设成果梳理、劳动育人方案制定及运动会筹备等相关事宜进行商议和布置。

张宏波就开学以来各部室工作表示肯定,就后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管理效能。二是深入基层,加强调研。三是严格规范采购流程。四是时刻提高廉洁意识,树牢底线思维。

此外,会议总结了秋季开学以来开展各类的安全工作,并就排查的安全隐患包括:食堂、店面房的食品安全卫生、特种设备使用安全、车辆使用安全以及网络管理安全等方面进行强调,会议要求各部室加强落实相关特种特备规范操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此前召开的国有房产数据填报协调会相关会议精神,并就中心涉及事项进行部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