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伍林军一行来我校后勤考察交流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10月12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浙江广艺后勤有限公司经理伍林军,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主席宋冬冬一行来嘉兴学院后勤考察交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徐建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交流。

郑伟栋对伍林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后勤的管理体系、人员构成、机构设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徐建辉就我校的物业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校园物业管理、绿色校园建设、生态校园打造、美丽校园共建等方面工作经验进行了专项交流和探讨。

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梁林新校区,对于我校“多组团、多中心、水环绕”的校园环境结构表示赞美,对梁林新校区的人文化、生态化、整体化建设表示肯定。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兄弟高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了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促进高校物业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文/皇琴;图/王芳)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