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公寓中心全面深化保洁工作场所7S现场管理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来源:江苏科技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宿舍管理服务水平,改善学生公寓保洁工作环境,加强后勤服务品牌建设,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江苏科技大学公寓中心于近日在两校区所有宿舍楼保洁室等场所全面深化7S现场管理。

10月4日,公寓中心组织华舟公司校区负责人及带班长等人于长山校区2号组团召开现场动员会,对7S管理的相关要求及日常管理进行讲解培训,并在2号组团保洁室进行示范布置。10月5日至10日,华舟公司分别组织长山及梦溪校区所有保洁人员进行7S现场布置,楼栋主管给予全程指导。各楼结合实际情况,划分区域,明确责任,张贴标识,设置了“保洁工具”、“消毒液配兑区”、“水瓶水杯区”、“个人责任区”等多个定置区域,保洁工作场所有了显著变化。

通过规范整理,让保洁员对“整理、整顿、清洁、清扫、素养、安全、节约”为主要内容的7S现场管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保洁工作场所实行7S管理,对提升保洁人员的工作素养,提高保洁管理质量,消除安全隐患,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公寓中心:戴辉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