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杭州师范大学 |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  阅读: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党员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悉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中心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集中观看.jpg

当天上午,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党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观看,感受着团结、奋进的时代脉搏。同时,各支部也积极组织党员和员工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党员自主观看.jpg

收看活动结束后,中心党员和员工深受鼓舞,纷纷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展开热议。

校“最强党支部”仓前校区物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陈巍说:“非常兴奋地看完了二十大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催人奋进,给我们今后工作指引了方向、鼓舞了精神。我作为杭师大后勤的一名党员要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不断提升服务工作,创新发展,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餐饮支部仓前校区集中观看.jpg

“00”后青年党员代表、饮食服务中心党员徐逸歌观看后说:“作为新入党的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后感到特别振奋,倍受鼓舞。大会上回望这10年,我为自己能够身处在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中感到十分自豪。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鹏程正举。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永葆行半里者半九十的奋斗状态,在平时生活、学习、工作中起到党员的带头作用。”

公寓支部仓前校区集中观看.jpg

“蓝领党员”代表公寓服务中心党员陈卫君阿姨表示:“作为最年长的一辈人,作为最年轻的一名党员,我的心情是激动的,更是自豪的。从习近平总书记回望的十年、五年每个截点的跨越发展中,我都回看到了更远的“那年”,从六七十年代的生产队、大锅饭,到真切经历感受改革开放的40周年,强国在栉风沐雨中坚强崛起,回头都是震撼,前往都是期盼。作为年长而又年轻的新时代党员,我们应扎根岗位,珍惜国家和先辈们为我们打下的根基,以实干写好“传承”与“发扬”的文章,当好岗位“螺丝钉”,做好每件小事,以微光之力为国家华章续谱增光。”

下一阶段,中心将认真组织党员通过座谈、讨论会等多种形式学习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后勤中心上下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