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矿业大学|总务部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总务部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上午,总务部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第一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职工代表早早来到总务部第一会议室(403室)等候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午10时,开幕会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做报告,并与大会现场同步呼应。会后,全体参会人员立即召开座谈会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高屋建瓴,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及经验进行了科学总结,对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是一份充分发扬民主、凝聚各方智慧、顺应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符合中国特色社会发展需求,适应党和国家新形势新任务的大会报告,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作为总务人,我们肩负着新时代高校后勤改革探索与实践的光荣使命、承载着广大师生对高品质美好校园生活的殷切期盼,要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立足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构建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体系”发展目标,以“师生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为唯一工作评价指标,踔厉奋发、守正创新,不断开阔视野,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和整体性推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学校后勤社会化改革,不断推动学校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一流的后勤保障服务助推学校早日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总务部其他党支部也通过集中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图:赵丹 各支部/文:董亮)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