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服务中心第十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10月16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第十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A区操场举行。后勤中心6支队伍200余名员工参加比赛。

1.jpg

2.jpg

赛前,分工会主席、吴越公司副总经理夏泉代表后勤中心(吴越公司)党政班子致辞,表示职工趣味运动会既是后勤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后勤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后勤人不仅在工作中表现出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同样也追求积极健康的文化生活和精神上的富足。体军部老师孟凡振带领参赛员工做赛前热身运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鼓动人心”“合力建塔”“两圈到底”“飞镖投准”“拔河”5个竞赛项目,“巧接彩蛋”“亲子跳绳”2个亲子项目,不仅考验个人的能力,更考验团体的配合,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展示了后勤员工敬业乐群、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后勤员工百折不挠、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经过激烈角逐,餐饮部、联队三(修建部、商贸部、文教部)、接待部分别获得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团体前三名。

 

3.jpg

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是后勤中心传统活动,旨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争创一流后勤的目标夯实团队基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