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技术、服务骨干座谈会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浙江农林大学后勤中心骨干力量,更好地发挥其在部门服务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促进员工成长成才,10月14日,后勤中心召开技术、服务骨干座谈会。后勤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吴越公司总经理吴通苗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吴越公司副总经理俞月华主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部门技术、服务一、二级岗,20余人参加。

会上,吴通苗听取了骨干员工的汇报,并就“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技术和服务骨干”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热爱自己的工作,积极上进,以良好的心态感受工作的乐趣和惊喜,寻找更多的工作方法;二要提升自身技艺,刻苦钻研,以更高的标准和强烈的进取心、“吾日三省吾身”的要求练就自己的真本事;三要尽力解决问题,善于发挥,以自身的聪明才智和专业职能,把问题留给自己,把结果留给领导;四要懂得乐于分享,要毫无保留,以建设完美团队的目标将自己学到的知识、手中的技术的分享给团队成员。

俞月华从员工、部门、人力部三个层面分别提出了三点意见与建议,即作为员工个人,要履职尽责,发挥岗位引领作用;作为部门,要搭建平台,助力行业骨干成长;作为人力部,要做好服务,加强过程指导管理。

会上,各位骨干员工围绕聘岗以来主要工作和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在技术与服务队伍选拔、培养、管理、考核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通过亮身份、晒成绩、比贡献、找差距、提建议的形式,达到了双向交流、提质增效、促进工作的目的,有利于促进骨干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提升。

 

 7CD0354C4A60D1B2B4CE433E755_983E0DA4_14BCE.jpg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