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电子科技大学|经营资产管理部开展消防控制室设备操作技能培训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  阅读:

10月10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经营资产管理部邀请四川西南楼宇机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消防工程师陈俊松,为商业街全体安保人员开展消防控制室设备操作和日常管理技能培训。

1.jpg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商业街安保人员操作消防控制室设备仪器的技能,提高商业街预防应对火灾的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陈俊松从消防控制室设备联动预警工作原理、设备的设置、设备操作、日常维护、故障处置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并在消防控制室现场进行规范操作示范。商业街安保人员在陈俊松的指导下,一对一进行了现场操作,熟练掌握相关技能。

3.jpg

通过本次培训,商业街安保人员进一步加强了消防控制室设备操作流程、掌握了火警报警处置流程、日常保养维护等技能,提升了防火安全意识和处理火灾预警应对能力,为实现平安商业街提供有力的设备和技术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