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组织人员组织学习《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阅读:

为进一步精准把握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规范采购行为,降低管理风险,提升业务能力,10月13日下午,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带队招标采购中心人员到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组织人员赴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学习《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图片1.jpg

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人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关于严格执行招投标法规制度进一步规范招标投标主体行为的若干意见》《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政府采购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管理暂行办法》及《江西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2年版)》等最新政策文件进行了解析,重点分析了新政策带来的新变化,并根据当前省内高校工程项目实际情况,结合典型案例,就如何规范招投标程序,规避不必要的法律风险,进行了重点阐释。

同时双方还就招投标工作中的违规行为清单、规避恶意低价中标、如何提高政府采购质量及降低政府采购管理风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江西中医药大学:后勤组织人员赴江西省鼎跃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学习《招投标法》《政府采购法》等图片2.jpg

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招投标、政府采购等相关法规政策的认识和把握。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学习,切实掌握招标采购工作领域的法规文件的内涵和要领,严格按照法规文件规范招标采购行为,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文:罗建芳 图:杨建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