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海洋大学|落实民生实事项目,提升教职工幸福感 ——食堂“云超市”开业啦!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阅读:

为方便教职工购置日常生活所需食品,浙江海洋大学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在新城校区第一食堂东南角开设了食堂“云超市”,为教职工提供米、油、调味料、各类饮料和牛奶等家庭生活所需商品。经过装修、备货、系统调试等一系列筹备工作,食堂“云超市”于10月12日起试运营,教职工在“浙海大后勤服务”微信公众号的“云超市”板块预约下单,工作人员即可提前配货,次日教职工们在现场刷校园卡结算后便可提取物品。

10月9日,宝谷稻花香米、厨邦美味鲜、海天生抽等调味料均已备货完成,货架上待售的可乐、雪碧、王老吉、椰汁、牛奶等也已摆放整齐。据悉,“云超市”试营业的通知一经发布,就受到了教职工们的广泛关注,后台陆续收到了预约的各类订单。

食堂“云超市”项目是中心推行的民生实事项目之一,今年以来,中心扎实推进该项目,为教职工采购生活所需提供便利,切实提高教职工满意度与幸福感。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