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学校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来源:江西中医药大学  阅读:

为积极响应世界粮食日和国家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要求,呼吁各位师生节粮爱粮,自觉做到节约粮食,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学校体育馆LED显示屏播放粮食安全宣传片,在食堂和学生公寓等地悬挂粮食安全宣传条幅,鼓励师生积极参与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提升大家的粮食安全意识,做到节粮惜粮。

江西中医药大学:学校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图片1.jpg

10月16日,学校在明月餐厅和星星餐厅小广场设立了以“保障粮食供给 端牢中国饭碗”为主题的活动签名墙,师生们踊跃参加,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笔迹。

江西中医药大学:学校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图片2.jpg

世界粮食日,学校四校区所有食堂同步进行光盘换水果的活动,师生用光盘行动换到的水果品类丰富,有橘子、香梨、火龙果、香蕉等。活动得到全体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粮食安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通过光盘换水果的活动,引导同学们养成光盘的好习惯。同时后勤党员干部志愿者在食堂餐盘回收处发放粮食安全宣传活动单页,向学生宣传节粮惜粮知识。

江西中医药大学:学校开展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图片3.jpg

通过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内容,提高了师生节粮惜粮的意识,也让大家更明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不是停留在口号上,要从我们每一个人自身做起。

(文图:赖长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