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 鹄栖思镜,鲤跃虹源——学院向浙江传媒学院捐赠天鹅并受捐锦鲤

日期:2022年10月21日  来源:嘉兴学院  阅读:

九霄澄净,金秋流光。10月19日上午,以“鹄栖思镜、鲤跃虹源”为主题的天鹅赠送和锦鲤接收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举行。浙江传媒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党委副书记王丽、副主任伍林军;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徐建辉出席仪式,两校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鹄栖思镜寄情谊,鲤跃虹源接好运。仪式上,嘉兴学院向浙江传媒学院捐赠了4只虹源湖畔茁壮成长的天鹅,天鹅喜迁新家落户至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4只天鹅很快适应了新环境,在思境湖中嬉戏喙啄、游弋觅食,粼粼波光中天鹅展翅,它们轻盈灵动的姿态引来了浙江传媒学院师生驻足围观,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同时,浙江传媒学院回赠了我校15尾锦鲤,锦鲤已全部顺利投放至虹源湖。湖水如鉴碧溶溶,锦鲤游扬逐浪中,一尾尾锦鲤,迫不及待地跃进虹源湖中,激起阵阵涟漪,进一步丰富了虹源湖的水面景观。水上水下、小桥岸头,绿色婆娑、相映成趣,整个虹源湖充满了灵动与活力。

仪式结束后,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就两校的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通过此次捐赠活动,浙江传媒学院与嘉兴学院将借“天鹅锦鲤情缘”继续携手同行、开创新篇,在绿色学校、生态校园、美丽校园、人文校园、物业管理等方面交流新思路、碰撞新想法,共同助推两校的后勤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耿栋博、皇琴、王芳)


微信平台